无事退朝

Solo追星

【喻黄】自从黄少天下了抖音……

*很迷,大量梗,ooc预警

1

“哇,前面有个宇宙无敌世界第一超级好看的小哥哥呢!我们要不要去撩一下呢,我带你们去撩一下吧?哇哈哈哈哈哈哈。来来来,跟上不要掉队。”

“小哥哥……小哥哥,呼,你别走啊小哥哥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有个东西要给你哦!呼……”

“什么东西?”

“你把手伸开啊!”

“这样?”

“嗯嗯就这样!看好了哦,不要眨眼!”

黄少天的左手搭在喻文州茫然张开的右手上,五指渐渐收拢,握紧。

“当然是……最帅的剑圣大大!你,要不要哎。”

职业选手的手,有点抖。

喻文州感觉到自己右手掌心出了一层薄薄的汗,下意识的回握。

镜头晃了两下,黄少天摇了摇十指相扣的手。

“哎,说话啊,你到底要不要嘛。”

“当然要。”


2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队长我刚刚就是录个视频啊,你不要介意哦。粉丝福利嘛,我答应她们的。我给你讲哦,这是一个陌生人搭讪的梗,可有意思,你要看看嘛?”

“嗯?”

“特别好玩。好多情侣……啊还有兄弟姐妹闺蜜母女假装不认识互相撩呢。不过也有人直接去搭讪陌生人啊,哈哈哈哈哈哈哈,还问大家怎么不一样。陌生人当然不理他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嗝。”

“嗯……少天,你真的撩到我了呢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队长你这句话这个表情配在一起真的太棒了!可惜没录下来啊。以前怎么就没发现呢,队长你就是戏精本人了!蓝雨最佳啊。这样这样,我们再来录一个,我在前面走,你来撩我的,肯定又能涨粉了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少天……”

“嗯嗯,我在传视频,好慢啊~怎么了队长?哦对,忘了你没有下这个软件了,你用我的手机录就好啦。就这样……这样……再这样就可以啦!”

“嗯……我试一下吧。”



[短小君。困了先睡啦,明天更喻队撩烦烦……能不能撩到手呢。]

评论
热度 ( 23 )

© 无事退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