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事退朝

Solo追星

楼诚,就说几句我想说的。

嗯……被轰了一天地图炮,出来冒个泡。
以前萌的多是水仙和冷cp,被这撕逼的架势吓了一跳跳……

我喜欢吃苹果,也喜欢吃梨。有时候喜欢把苹果和梨切在一个盘子里吃。说不上更喜欢吃那个,有时候苹果味道好就多吃几个,有时候梨买多了,就几天都在吃梨。
因为觉得苹果和梨放在一起吃我会更满足,于是习惯性的放在一起,不管是什么品牌的苹果,什么种类的梨我都喜欢放在一起吃。但究其根本,我这么吃,也是因为喜欢苹果,喜欢梨啊。不喜欢就直接不吃了不就好了。
直到有一天,我发现很多人眼里苹果和梨是不能一起吃的,他们觉得这是一种罪恶,也许因为味道不纯正而侮辱了另一个水果。呐,为了守护内心正义的水果,我们掐起来啦?
嗯……不是有意物化侮辱,我就打个比方。两只都是我的心头爱。

刷的这么快,打tag了估计也没人能看到,借此警醒一下自己。楼诚圈的圈地自萌和整个腐界的情况应该差不多。同学不腐的看见俩男的离得近一点就要尖叫,然后就因为有腐女属性所以我要尊重真人,所以我从来和同学yy简直就是敷衍,虽然他们看见俩男的就喊我……我为数不多的……和楼诚无关的8个粉丝会不会取关呢……哎呀码这种字还不如去写小说……嗯……

我现在突然觉得,同人写作ooc程度高了,就应该直接上去提醒。明诚一直喊明楼老公的小说,或者明楼喊明诚老公的小说……虽然都是软萌的傻白甜文风,但好像哪里不太适合……

不过大家撕明诚的独立人格……这到底是为啥开始的。明诚怎么可能没有独立人格!他明明是自己在法国入的党之后才被大哥发现的啊!如果说的是部分口味太高的小说……其实bdsm并不是完全剥夺人格的……相较而言是两个人相互依赖吧……如果是因为这个原因,那么明楼应该也没有独立人格……?

作为一个口味其重还没有cp洁癖的人,我也看过诚楼sm文,其实他们之间……包括小明……包括水仙……任意组合的文……我看的也都不少。文章质量都是良莠不齐。

圈地自萌。我萌我的,你萌你的,正主面前谁也别吱声。这次的签名图如果真的是同人本,那个妹子绝对不应该。他们有自己的未来和前程,也都会有自己的家庭。大家都应该引以为戒。虽然这两年风气开放了不少,但接受度还是不高。

没有逻辑,大清早的,就是想哪儿写哪儿。抒发一下自己的感受,然后不想掐架的妹子,去B站刷视频吧~或者去看看不想干的综艺也好啊……不要劝架,会被误伤,大家都需要发泄。但发泄完了请冷静。

突然觉得撕tag……和小时候的爆吧一样哎。只是相较而言,LOFTER缺少可以管理的人员。类似于吧主?就因为这样,所以谁也没有权力去管理别人。LOFTER打的广告好像是轻博客,tag也只是个方便搜索的工具而已。

哇塞写了好多啊……不发出来是不是亏了……写这么多会有人看吗……哦欢迎理性讨论,撕逼我会选择性无视的。还有……昨晚发脏图的……不管是谁,都请你个人立即爆炸谢谢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5 )

© 无事退朝 | Powered by LOFTER